當事情越來越不能順心的時候,就越要用力去接受!

今天一整天都很煩躁,就覺得很多事情不順,脾氣說來就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倒了什麼楣,一直很衰,然後脾氣變的很衝!
如果衰運一次用完,然後用好運去迎接我的研究所考試,那我願意!
大衰不死必有後福,那我願意先衰後好運!!!<<<<想太多 ̄▽ ̄a


本來滿懷期待準備明天好好比一場籃球,卻因為很多溝通不良,被棄權
我還自得其樂的拉了一堆人來一起比,大家也都相當給面子,我愛妳們!
現在可好了,不用比了!我真他媽白吃的想發火!這感覺很糟!!
但,確實是我們不出賽在先,不可以怪負責人,不可以怨大一小妹妹!
對,都是我溝通不良!要是我接到那一通電話就好,
至少不會啥都不知情!
還天真以為,負責人會連絡我們,靠…讓我罵一下好了=.=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答應加入比賽,
現在投入一股熱情了,卻被澆熄了>_<


但還是很辛苦負責人努力幫我們忙碌大四橋賽程,
然後,辛苦大一小妹妹中午在場上等我們忙碌大四生,再次抱歉喔TT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再次體認它的無奈!
對一件事投入期待與熱情,難免會因為變化取消而感到不悅…
我會生氣,人之常情咩~ (不過 我脾氣很衝是事實 ̄▽ ̄a)
但站在別人立場想一下,也許對方更無奈,也不一定阿!
降樣想阿,我好多了^^
雖然我現有產前暴躁症=.= 但修身養性還是需要的阿!
我不知道做不做得到阿,但我會努力養性的!
哈哈~~~OKOK…I`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mstar 的頭像
    calmstar

    記住了,就是永遠。

    cal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