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是故意不去的,只是太巧了!



會不會一切都太巧了!
冥冥之中都是圈套,生老病死誰又可以決定?!

我無法忍受大人間看不見的猜測,
我是否應該拋下考試,做一個乖巧又孝順的外孫女,奔喪
是否只是因為他是我外公!還是這樣可以證明我很孝順!

如果你們要質疑我的心態,那隨便吧!
但不要懷疑我爸我媽對我的教育,好嗎

我非常能夠了解親戚間的嘴巴,
爸媽的一句沒關係,考試加油!我都很想噴淚!
我也不是故意這幾天要考試,我不是故意不去拜拜,
只是...為什麼一切來的那麼突然!我好無奈!

坐在前往輔大的車上,我只要想到那個小時後抱過我的外公,
我就會哭!沒有很用力,但很真實的感到悲傷!
不能悲傷太久!還是要振作去考試!只是...沒有心了!


外公,你會原諒我嗎?! 你要走的好好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mstar 的頭像
    calmstar

    記住了,就是永遠。

    cal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