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瀰漫著我不喜歡的味道

沉沒卻是不安 孤寂卻是徬徨

周圍景緻泛著淚光提醒我多看它一眼

熟悉又是陌生 若隱又若現

我已經無法流眼淚了



慵懶的午後夾雜蠢蠢欲動的心情 心想要自在的飛

稀薄的空氣強有力壓到我無法喘氣 卻對它不離也不棄

在小小的空間 昏暗的天色下 聽著有感覺的音樂

我等待黑夜的降臨 夜幕也終將低垂

被黑暗籠罩的心靈 只有自己聽見自己的獨白



不是泛黃的照片 沒有完美的記憶

過去往日進駐我空乏的寂寞 揮之不去

回憶過去的快樂 感傷不小心造成的遺憾



不知道嗎?

沒有遺憾的記憶 又怎麼會令人更刻骨銘心

能否定嗎?

如果最深的回憶 要用缺陷的快樂去換取

我可以拒絕快樂後一定要走的遺憾嗎?





對周圍不安 對快樂不安

對未來不安 對自己不安

我已經快要沒有能力去安伏自己了....




不安..
Sat Feb 21 17:53:59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mstar 的頭像
    calmstar

    記住了,就是永遠。

    cal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