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就是....好累!!!! 好累~~~~~~~~~~~


最近都無法很早稅 很不容易入睡!!!!!
而快要稅著...竟然還被垃圾簡訊炒醒>"< 老ㄌ老ㄌ........
腦神經很容易衰弱....也很容易疲憊=.=
是我想太多事情ㄇ.....還是一直有蛇ㄇ耿耿於懷ㄉ...

我明明就知道 今天一整天很忙.....
也知道一大早就要起床 就要上課........
但是那又怎樣 我還是一樣.....凌晨3點多才稅著.........


大概昨天稅不好ㄅ.........所以今天很沒精神....
一大早驚醒ㄉ感覺 好昏>"<
很快速ㄉ準備上課 吃早餐....
一到教室...我還是想抱怨一下........老師妳ㄉ克 我好想稅拉*.*
天殺ㄉ很辛苦支撐到中午11點多下課.....累
又是很快速ㄉ吃午餐........
很快速ㄉ就陪許仔仔去中國e面試!!!!
奇怪 明明就不是我要面試....我卻莫名緊張....|||

面試完後....到一中嫌晃............我已經感到很疲憊ㄌ=.=
回家休息沒多久....又要趕著晚上ㄉ家聚.....
此時已經剩下....一點點力氣ㄌ........>"<
很疲憊ㄉ騎車.....帶學弟妹去家聚.....................

還不錯拉....學弟妹捧場.....疲憊有直ㄉ.....
終於結束ㄌ.............
呼呼呼.....好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mstar 的頭像
    calmstar

    記住了,就是永遠。

    cal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