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ㄌ.....幹嘛變天阿.....我鼻子好難過喔>"< 怎麼唸書阿!!!


幹....
鼻子你是在發作蛇麼 機八....
不知道沒研究所可以唸夠煩ㄌ 你它媽濫鼻子是來臭蛇麼熱鬧!!!!
嫌我心情不夠煩阿!!! 還是看我今年不夠衰...幹


我知道這世界還是很美好ㄉ
我有親愛ㄉ家人 可愛ㄉ朋友 還有很多直ㄉ高興ㄉ事情
但是.....
一旦事情不是我想ㄉ那樣時 太多阻擾我ㄉ事情發生時
我已經很累ㄌ 沒有多餘ㄉ力氣去面對和微笑....
夠ㄌ夠ㄌ......停止好不好?! 算我求你



幹....鼻子好難受>"<
還有從未間段ㄉ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mstar 的頭像
    calmstar

    記住了,就是永遠。

    cal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