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尾牙又抽中3000元

去年抽中5000元今年我想應該不會中才對

沒想到 當我嗑著西瓜吃的時候

聽到...品保部 xxx

呃...好像是我的名字耶= =

雖然不是什麼大獎 但工廠近600人耶

部內只有3個人中獎 歷年品保部都很帶賽 不會中就是不會中= =

想想我也蠻帶賽的 至少還有獎

領獎回來後 我的杯子紅酒又被倒滿 懲罰抽中獎的人= =

不過比起去台上跳繩的懲罰 我還寧願喝酒>"<

搞到晚上11點才結束尾牙....

沒想到馬上知道一個壞消息

真不知道是好運還是壞運

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希望一切平安無事

一定會沒事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mstar 的頭像
    calmstar

    記住了,就是永遠。

    cal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