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一件事沒有不好 人是要多執著一點!!!
只是當方向搞錯ㄉ時候!!!
執著往往就變成可怕ㄉ東西拉.......


在執著ㄉ同時...還是想要一點點ㄉ回報
ㄏㄏ...我就是膚淺...
當我看不見...我要ㄉ回應時..
我會鬧 我會任性 我會自閉 我會耍嘴皮子...
然後將原本辛苦維持ㄉ一切平衡點..
通通忘記!!! 哼...前功盡棄!!!
可是我是一ㄍ正常人阿!! 說不在意是騙人ㄉ阿>"<
我承認 我在意ㄉ要死!!!
哀...無奈!!!


媽押...我又老一歲ㄌTT
好可怕阿!!!! 鼻要拉>"<
為什麼又一年ㄌ!!!! XD

媽媽...妳幹嘛生我來危害人間阿>"<~
屋屋...
對不起大家阿...我ㄉ到來 =.=a
天阿...我在說啥阿!!!!
我瘋ㄌ........................................................
而且...
今天....特別瘋!!!!!!!!!!!!!!!!!!!!!!!!!!!!!!!!!!!!!!!!!!!!!!!!!!!!
現在是怎樣...我怎摸忽然不會結尾ㄌ!!!!!!!!!!!!!!!!!!
還有好多是沒做阿.........XD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mstar 的頭像
    calmstar

    記住了,就是永遠。

    cal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