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蛇麼新的九年一貫喔!!!! 真是它媽的複雜阿!!!



此話怎獎 此話怎說
我來講獎 我來說
話說  被托付重任  要帶六堂妹去買國中自修
新生咩!!! 難免比較緊張.....
我就很乖的  帶她去囉@@


到了  我從小到大  買自修的書店
哈哈  我可是那家書店忠實的顧客喔!!! ="=
孩記的嗎....
小時後買自修  都是高興買那牌就用那牌...
反正都沒差阿!!!!
可是現在蛇麼九年一貫喔!!!....逼積阿....
每個學校都用不依樣的版本...幹嘛搞那麼複雜阿>"<
買錯版本還不能退貨喔= =  真是濫耶!!!!
英文還用蛇麼何嘉仁耶!!! @@a


後來  我們自修沒有買成功  空手回家
因為要上網查一下學校用的版本!!!! TT
打算明天再去一次吧!!!>0< 莊笑耶...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mstar 的頭像
    calmstar

    記住了,就是永遠。

    cal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